close

回憶這種東西,是快樂留下的傷痕,總會在寂寞的時候隱隱作痛

它無法重演,永遠只能藏在心中。

儅那些快樂在無數次的翻閲中泛黃,笑聲在無數次的播放中越發微弱 儅那些臉龐慢慢模糊得不能辨認 儅當時的那種心情失水變質,化爲酸澀的痛

我卻還是捨不得把它扔掉,捨不得將它冷落 儘管我已 竭 盡 全 力

時間可以治愈鋒利的刀傷 卻難以革除深埋心底的頑疾

回憶是慢性絕症

而我,是這絕症無可救藥的患者

仿佛還存在著,仿佛還回得去,仿佛時間沒有流逝,仿佛我還在這一秒

時過境遷,滄海桑田 和 物是人非

到底哪一個更折磨

還是那一個地方,記憶中的街道,你我,心境 都變了

我們曾經一起度過那樣難忘的日子,我們曾經一起大笑著走過我們的青春,我們也曾經用自卑的鎧甲划傷對方 也狠狠刺痛自己

我深愛的是那段回憶,與你無關

傷害我的是回憶,溫暖我的是回憶,陪伴我的是回憶

分道,失聯,兩條路越來越遠

心早已回歸平靜,就像從未起伏過

過去與現在 也已互不虧欠

我不想再説什麽,不敢再説什麽,也不知道再説什麽

回憶是永遠不會改變的,而人會漸漸陌生 抓不住人,卻也還能留下回憶

至少有回憶,還是好的,

雖然它的存在,讓我再也不敢去憧憬美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df1225ghj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