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我沒有記錯,陳珊妮的敍述是:美貌與實力兼具的女歌手

  沒有去關注,結果出來之後才去聼。我不得不說妳又做到了,讓電腦面前的我忍不住笑意,滿心驕傲。

  為妳驕傲。

  為妳驕傲。

  用氣息托起的歌聲,打開我的眼睛。妳真是不可估量。

  妳的美貌,我不想再去贅述。

  被妳的美貌吸引的人,到底是出於對神秘的嚮往,還是對可愛的憐惜?

  但是沒有人能永遠只是單純的被美貌吸引。

  妳的聲音,是上天賜給的禮物。

  行雲流水不是每個人都做得到,妳做到了。

  妳的智慧,是

  不管是在對外界與衆不同的視角裡

  還是對自己清楚理智的探索中

  妳始終都迅速的吸收著,學習著 妳總結著自己的一套人生哲學

  隨著時間的陶冶,少年時的輕狂浮躁漸漸被磨掉,

  眼前這個時而沉默冷酷,時而活潑開朗的人

  這個自卑著卻又自信的人,這個謙遜低調卻又潛力無限的人

  縂有一種驚喜,縂有一種魅力

  妳的智慧,使妳不經意從每一個細節表現出無限的底蘊

耳邊反復回蕩著離別曲的旋律

  妳真是夠了,

即時只能這樣遠遠的看著妳

還是總能讓我感到無限的驕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df1225ghj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